close
今天是美國的 10/31/08 也是所謂的萬聖節.


萬聖節是一定要打扮, 然後看誰打扮的最棒, 最厲害, 最適合.


但, 因為我的公司是小公司, 所以也就沒有這種比賽.




突然, 上班上到一半, MONICA跟我說, 你要不要看我今天的樣子,


我當然好阿... !


結果, 他就秀我看...






鐺鐺鐺鐺


他說前兩年他都拿冠軍哦,


希望今天他也會拿冠軍哦!


冠軍有獎金的!








Monica.. 如果我跟你同公司, 我大概今天無法上班了吧


笑到昏倒 哈哈哈哈










這是她其他同是的造型!




我還是覺得你最棒! 拿冠軍, 拿金牌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