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69 East Colorado Blvd,
Pasadena, CA 91101
Phone: 626-583-8122

上禮拜六根大爺提早慶祝周年慶, 因為周年日那天是WEEKDAY, 所以就不會出去吃大餐, 所以我們這次決定去吃我們好久沒吃到又最愛的牛排館. RUTH CHRIS'S STEAK HOUSE 一直是我覺得超好吃的美國牛排店, 我吃過 ARROYO CHOP HOUSE, PARKWAY GRILL & MORTON's, 最後還是投給Ruth Chris. 他們最特別的就是牛排上桌後, 盤子還是超燙的, 還有他們特別的SAUCE, 所以你吃牛排不需要再加A1 Sauce.

等待的時間, 可以到BAR喝杯酒
第一道菜- 我們的麵包 - 吃完了一整條, 太餓, 後來又叫了第二條, 笨服務生還送錯桌,害我們等我久,又重叫. (不過, 他們服務好到, 我吃完後的3-4天,居然收到一張感謝卡還特別提到下次一定會有PLENTY的麵包給我們吃,不讓我們等).. 好好笑喔. 他們可能怕我們去投訴他ㄇ的不專業
這家餐廳很適合情侶約會, 家庭聚會, 或GIRLS NITE OUT, OR 公事聚餐
第二道 - 我的最愛 (Crab Cake) $19.00
去那不吃這道菜,對我而言就等於沒去過!!
看裡面的蟹肉, 貨真價實, 沒有偷工減料!
Sizzling Hot Rib Eye Steak ($39.00) - 好大一塊又好吃到不行啦!!

<

Sizzling Hot Filet ($37.00) - 肉非常的嫩喔!!
Butter Mushroom ($8.00) - 必點必點,因個人愛Mushroom, Very Juicy
連TOGO的袋子都很高級

這次我們兩個都沒有吃完我們的主食, 可能吃太快, 又吃了麵包, 然後肉又大, 所以我們只好TOGO回家了! 也因此吃不下甜點,沒有點甜點, 不然我一定必點 CREME BRULEE ($8.0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