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晚上跟大爺看電視時,


他看到電視上人家講到" 心理的O.S" 這句話,


突然, 他問我.......

 

 

老爺: " O.S 是甚麼??"


達姐: "你不知道[O.S]是甚麼?? 不會巴, 你在開玩笑嗎?"


老爺: "我真的不知道阿" (然後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)


達姐: " 那你猜O.S 是什??"

 

老爺: "O.S 是 OPEN STYLE 的意思嗎?"
(我心想, 你是真笨還是假聰明? 反正都是笨)...

達姐: "不是OPEN STYLE拉, 你在猜猜看啦!!!"

老爺: "O.S 是... Operating system (for computer)"

達解: "拜託一下, 心理的O.S 跟心理的 Operating system 連得起來嗎???"

結果, 我就跟他說, O.S就是旁白的意思啦.... 突然他又問我, 那O.S stands for what???

我突然一片空白.. 對喔, O.S的全名是什.. 我真的不知道..

你們知道嗎????


最後, 上網 GOOGLE一下, 原來是 "Overlapping Sound".....

感覺是給大爺上了一課, 不過也給自己上了另一課!!

**** 哈哈.. 沒錯, 大爺是真的笨, 不過卻笨的很單純可愛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