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發生在某個傻到不行又讓大家笑到昏倒的一個大爺身上的傻事....

某天大家在逛MALL時,

雯兒: " 我要找CELINE的店, 讓你們看我超超超喜歡的包包!! "

達兒: "是喔, 這裡有CELINE的店嗎??"

君兒: "不知道, 不然等下看看指標圖好了"

之後, 我們一夥人走啊走的, 後來經過了DIOR的店, 這時,

笨爺: "JOYCE不是想要進去看嗎?? "

當下, 我心裡想, 雯兒甚麼時候說過他要進去看? 他也沒說他喜歡DIOR這個牌子過阿??

而, 雯兒心裡面也想, (我有說過這句話 嗎 ???)

不過, 我們也沒想那麼多, 反正逛街不就是亂逛嗎?

我們也就一夥人進去了DIOR逛了一圈.. 接著, 又逛了一些其他的店,

後來, 看到了指標圖, 馬上找了一下看 CELINE店在那..

當我們找到後, 也看完了雯兒超愛的包包, 不過要 $1500+, 所以買不下手..

等到我們要離開時,



笨爺突然說: "你們說的CELINE是一個牌子喔, 不是 CELINE DION 的牌子啊??"



我以為是 CELINE DION, 所以剛才才一直叫你們進去DIOR的店阿..
(DION 跟 DIOR 也不一樣啊 !! )
總知, 笨爺把 CELINE 搞成CELINE DION的 CELINE, 然後又把 DION 搞成DIOR..



所以.. .................才一直叫我們進去DIOR店看....

夠笨吧.. 不過, 我用寫的真的沒那麼好笑, 但當下, 大家都笑到昏倒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